Instinct@

概吾为野草莽,君为沧海浪。

岁暮天寒

喜欢上慕寒真的好晚好晚,看见别的情敌都是爱了几年几年,心里有千万匹草泥马在奔腾呜哇哇。

小学的时候爱上银临的歌,超爱银临,后来上了初中关注渐渐少了。有一天闺密发说说贼激动,我一看哇有银临,恩是《东风志》,哇这个慕寒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prprpr..

初二的时候我姐和我表姐在讨论慕寒呐竖起耳朵仔细听,她们讨论的超兴奋,还有些名字我也不熟,回去表姐就特鸡冻地各种截音乐,那个晚上在她们的安利之下,我听了慕喊寒其他歌还有念白什么的,啊真的痴了痴了。突然我姐严肃地对我说不要爱上他我不想再多一个情敌了!!

啊啊啊姐姐对不起我控几不住我记己啊quq

其实真正很喜欢慕寒的时候,不只是因为他的声音了,更有他暖暖的性格保持初心的态度.....其实相较于其他粉丝来说,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他,但我会慢慢了解,慢慢向他学习,成为更好的人。

谢谢你啊慕三句慕总慕喊寒头牌慕叔叔冬梅二狗子,带给我好多正能量。

喜欢某情敌的一句话:你唱一辈子,我就听一辈子。你不再唱歌了,那我就喜欢你一辈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